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玉溪高古楼

  论坛   房产装修   恒大绿洲精装房5千多,同样是地级市玉溪房价为什么这么贵
返回列表
楼主: dddkey

[玉溪楼市] 恒大绿洲精装房5千多,同样是地级市玉溪房价为什么这么贵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帖子

8

积分

UID
413044
古楼币
410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1-2-22
发表于 2019-11-18 09:1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地真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7

帖子

2714

积分

UID
285020
古楼币
3141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1-2-26
发表于 2019-11-18 09:2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曲靖么资源多呢嘛,玉溪除了房地产还能投资跌哪?不抢咋个整?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帖子

535

积分

UID
196433
古楼币
1364 个
金币
1 元
最后登录
2021-2-20
发表于 2019-11-18 09: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曲靖虽然人口多,但是地广人稀,是红塔区的几个大。还有冬天非常冷。玉溪现在好多县份上的人来红塔区买房改善子女教育(玉溪一中再下滑也是玉溪八县两区第一,没得选择)生活及养老,所以玉溪房价高。好的气候永远拿钱买不到,看看公租房四川大军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帖子

302

积分

UID
371342
古楼币
1804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1-2-26
发表于 2019-11-18 09: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县上毛胚房五千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帖子

678

积分

UID
241685
古楼币
2535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1-2-26
发表于 2019-11-18 09: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玉溪这房价如果是投资不如去安宁买,昆明买,大理买。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帖子

15

积分

UID
467802
古楼币
267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0-6-17
发表于 2019-11-18 09:3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信汽配 发表于 2019-11-18 09:21
曲靖虽然人口多,但是地广人稀,是红塔区的几个大。还有冬天非常冷。玉溪现在好多县份上的人来红塔区买房改 ...

去外面没有?理解下什么叫做冷!在玉溪有的人连雪都没见过,所以,呵呵呵一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帖子

6

积分

UID
453885
古楼币
1444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21-2-27
发表于 2019-11-18 09:3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鱼沫沫.... 发表于 2019-11-18 08:54
在为何物价横飞的年代,猪肉都要涨价更何况房价呢

猪价上涨是因为供给少啊,可房子,先不说新房,卖二手房的人都特别多。随便发一个买房贴,要跳出几个卖二手房的人。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帖子

285

积分

UID
346893
古楼币
770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1-2-26
发表于 2019-11-18 09:3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呵呵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92

帖子

1424

积分

UID
30490
古楼币
3312 个
金币
20 元
最后登录
2021-2-26
发表于 2019-11-18 09:5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玉溪房价高,说炒高也不尽然,简单的道理有需求,有人买才有人炒,为啥原来房价不贵,难道没人炒吗?并不是,而是原来没那么多需求炒不高而已!玉溪宜居都知道,现在很多县份上的都来玉溪买房,举个例子我知道的有个县一公司,基本每家在玉溪都有房,具体哪个公司就不说了,可想而知,这些都是很大部分的购买力,而且现在很多川渝的都在云南买房,玉溪也有很多,买来干啥?买来避暑!不知道的么和你们说说!你说玉溪本就巴掌大的地方,一下增加这么多购房需求,又加上炒房的,不贵才怪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3888

帖子

1万

积分

UID
723
古楼币
10231 个
金币
45 元
最后登录
2021-2-26

论坛帅哥

发表于 2019-11-18 09:5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玉溪曾经是省内第二大购买力,土地财政,玉溪位置好可开发的土地少,玉溪很多年未进行福利分房,玉溪老旧大型小区太多,存在巨大的改善性需求,股市,投资创业环境持续低迷,涨价去库存造成恐慌效应,通海,新平两地来玉溪购房着很多,玉溪人民很勤劳,你们吧街上20w的车和入门级bba点点看有多少,一张车换算成一个购买力,四个体制内职工打的一个月薪8000,不算公积金能有多少钱了?个大楼盘购房者是那些人,打工5000上下买房的有几个,决定房价的是精英阶层的平均收入!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3888

帖子

1万

积分

UID
723
古楼币
10231 个
金币
45 元
最后登录
2021-2-26

论坛帅哥

发表于 2019-11-18 09:5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汐7777777 发表于 2019-11-18 08:38
曲靖一中教学质量真的好

给玉溪老师曲靖老师的待遇,和管理晋升渠道,玉溪老师的成绩可以把曲靖成绩吊起来打!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帖子

1809

积分

UID
321023
古楼币
2310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1-2-26
发表于 2019-11-18 10: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玉溪环境气候好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帖子

171

积分

UID
330666
古楼币
1552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1-2-26
发表于 2019-11-18 10: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汐7777777 发表于 2019-11-18 08:38
曲靖一中教学质量真的好

不是曲靖一中的老师有多牛逼,而是能考上曲靖一中的学生牛逼。能上曲靖一中的学生都万里挑一的,把全市的尖子生集中一起,升学率肯定高。这样的学生就是去其他高中读也一样能取得好成绩。优秀的学生+优秀的老师=人才。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5

积分

UID
303143
古楼币
62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0-3-25
发表于 2019-11-18 10:3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玉溪的产业结构太单一,也太脆弱。刚刚过去的几年,炒房是比较能短期收到可观收益的“行业”,有炒房客的利益追求,也有产业政策的失误!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569

帖子

2319

积分

UID
293244
古楼币
2337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1-2-22
发表于 2019-11-18 10: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玉溪  聂耳的故乡、花灯之乡、大瀑布之乡、北边麻辣鸡之乡、南边肘子之乡、东边大矣子清汤鱼之乡、西边黄草坝野菜之乡,正中间凉米线之乡,没收你十万一平米就是好的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帖子

535

积分

UID
196433
古楼币
1364 个
金币
1 元
最后登录
2021-2-20
发表于 2019-11-18 1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13988477169 发表于 2019-11-18 10:13
不是曲靖一中的老师有多牛逼,而是能考上曲靖一中的学生牛逼。能上曲靖一中的学生都万里挑一的,把全市的 ...

玉溪那么多定向拖后腿,想想都知道结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26

帖子

2716

积分

UID
30413
古楼币
4583 个
金币
31 元
最后登录
2021-2-26
发表于 2019-11-18 10:5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喜欢吃小粑粑还是米线啰!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帖子

109

积分

UID
303293
古楼币
710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1-2-26
发表于 2019-11-18 10:5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均工资3000多,房价8,9千,有点病态了,割韭菜也不是这么割法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帖子

171

积分

UID
330666
古楼币
1552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1-2-26
发表于 2019-11-18 10:5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信汽配 发表于 2019-11-18 10:49
玉溪那么多定向拖后腿,想想都知道结果。

不管是那里的学校,划片招生,大家的起点一样才有可比性。当年中考时我们学校有743人参加中考,才有一人上曲一中。要是我这种货色去曲一中读,曲一中也牛逼不起来。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2

帖子

167

积分

UID
305975
古楼币
816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1-2-26
发表于 2019-11-18 11:0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克制 发表于 2019-11-18 10:48
玉溪  聂耳的故乡、花灯之乡、大瀑布之乡、北边麻辣鸡之乡、南边肘子之乡、东边大矣子清汤鱼之乡、西边黄草 ...

南边肘子是哪家?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1793 | 帖子: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