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玉溪高古楼

  论坛   家居装修   浅谈玉溪房价。
返回列表
楼主: 曉得我

[玉溪楼市] 浅谈玉溪房价。

  [复制链接]

8

主题

219

帖子

1505

积分

UID
244802
古楼币
3211 个
金币
10 元
最后登录
2020-2-18
发表于 2019-10-13 12:0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了半天没一条是自我审视的。都是外部因素。从一开头的是刚需,后面说的都已经是瞎扯淡。既然是刚需涨跌与你何干,既然是刚需为何一直没有入手。房价涨跌,凭什么需要让你看懂,哪个部门的义务。既然是刚需,那核心问题在自己。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19

帖子

1505

积分

UID
244802
古楼币
3211 个
金币
10 元
最后登录
2020-2-18
发表于 2019-10-13 12:0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回 发表于 2019-10-13 11:56
玉溪今年这些新盘八千多九千多的确惊呆了许多人,但是仔细想想这些盘都是好地段高端盘,打造的是玉溪高端 ...

正解,楼主没一条是审视自身问题的。全部是外部因素。哈哈!刚需,又放不下投资心态。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73

帖子

8883

积分

UID
291176
古楼币
5589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0-2-16
发表于 2019-10-13 12: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过50年回头看现在呢房价,已经是便宜呢不能再便宜了,现在1万左右一平米嫌弃贵,下代人或者再等30年后10几万一平米就后悔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2484

帖子

9272

积分

UID
28084
古楼币
7978 个
金币
61 元
最后登录
2020-2-17
发表于 2019-10-13 12:1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铁新城在玉溪是个伪命题,大家拭目以待,只是开发商圈地盖房给买房者画饼充饥罢了。目前只有一个开发商入驻,说明很多开发商并不看好。此外呈贡高铁新城有大学城和市政府机关单位等入驻为基础,作为西南地区的交通枢纽。而玉溪,洗洗睡吧,就那么点人,没有外来人口的流入,是毫无希望的城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帖子

3

积分

UID
464171
古楼币
327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0-2-18
发表于 2019-10-13 12: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需看看南片区吧 景和苑 景兴苑还有5000前后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2484

帖子

9272

积分

UID
28084
古楼币
7978 个
金币
61 元
最后登录
2020-2-17
发表于 2019-10-13 12:1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曉得我 发表于 2019-10-13 10:02
记得当年红星4000多没人要,现在都上万了

怎么可能4000多,紫郡5500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帖子

15

积分

UID
473398
古楼币
209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20-2-14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3 12: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njk21 发表于 2019-10-13 10:21
买房的不是3-5k工资的,现在是高位横盘筑顶诱多,价格已经下降了,拉升乏力以后楼盘会分化。

老哥用技术分析分析了一波楼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487

帖子

2982

积分

UID
35276
古楼币
3943 个
金币
24 元
最后登录
2020-2-18
发表于 2019-10-13 12: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以前想着攒够首付款就买,但是首付永远攒不够以前十万首付,我买的时候三十万,现在可能四十万,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帖子

15

积分

UID
473398
古楼币
209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20-2-14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3 12: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国韵 发表于 2019-10-13 10:32
现在这房价,就不要考虑什么小区,什么期房,南边5000左右的二手房很多,自己想怎样住就怎样装修,钱少有钱 ...

我看南边的葫田也是8k多了嘛,5k的感觉很少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487

帖子

2982

积分

UID
35276
古楼币
3943 个
金币
24 元
最后登录
2020-2-18
发表于 2019-10-13 12: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曉得我 发表于 2019-10-13 10:12
昨天才刚看,次顶楼8100,呵呵了

我买的就是倒数第二层啊,买的时候7800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主题

483

帖子

6337

积分

UID
6934
古楼币
4327 个
金币
70 元
最后登录
2020-2-18
发表于 2019-10-13 12: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曉得我 发表于 2019-10-13 10:02
记得当年红星4000多没人要,现在都上万了

狠一狠就熬过去了,我在2012年收入也就3000左右,还不够买一平米,首付都是借了三分之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帖子

15

积分

UID
473398
古楼币
209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20-2-14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3 12:2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丿孤独灬患者 发表于 2019-10-13 12:15
是啊,以前想着攒够首付款就买,但是首付永远攒不够以前十万首付,我买的时候三十万,现在可能四十万,

正解,太难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帖子

940

积分

UID
352398
古楼币
1398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0-2-17
发表于 2019-10-13 12:2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单外贸包 发表于 2019-10-13 09:00
别谈房价了!因为你是刚需,哪里都不贵!!!可以考虑南边!房价不至于那么贵

南边也很贵!连烂到无法的烟厂生活区也要七十万 真正便宜的是西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帖子

940

积分

UID
352398
古楼币
1398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0-2-17
发表于 2019-10-13 12:2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国韵 发表于 2019-10-13 10:32
现在这房价,就不要考虑什么小区,什么期房,南边5000左右的二手房很多,自己想怎样住就怎样装修,钱少有钱 ...

哪来的5000多 福禄瑞园都七千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487

帖子

2982

积分

UID
35276
古楼币
3943 个
金币
24 元
最后登录
2020-2-18
发表于 2019-10-13 12:3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产明眼 发表于 2019-10-13 12:13
怎么可能4000多,紫郡5500

就是四千多,我们施工配点部分,人家还说喜欢哪套选了比市场价再便宜三百,但是想着没有首付,而且没结婚,结婚后再说,然后就这样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6680

帖子

2万

积分

UID
12383
古楼币
19811 个
金币
82 元
最后登录
2020-2-18

论坛帅哥车友会成员

发表于 2019-10-13 12:4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省城前几年下来炒房的该套现了,这些才是大佬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85

帖子

1084

积分

UID
276421
古楼币
2444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20-2-18
发表于 2019-10-13 12:4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物价上涨,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以后估计房子会越来越紧张,玉溪现在的房价上涨的情况不是最高点,或许只是一个起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85

帖子

1084

积分

UID
276421
古楼币
2444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20-2-18
发表于 2019-10-13 12:4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产明眼 发表于 2019-10-13 12:13
怎么可能4000多,紫郡5500

我16年5000一平买的期房。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帖子

9

积分

UID
236358
古楼币
378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0-2-18
发表于 2019-10-13 12:5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需是可以制造的。刚需也要考虑保值增值。无责任建议持币观望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36

帖子

1156

积分

UID
221333
古楼币
1486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10-23
发表于 2019-10-13 12: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不是和自己比,是跟全国的城市竞争,什么连接东南亚经济会怎么怎么发展都是没用的,说难听点,以后要是发展的不好路过的火车都只是路过,停都不停。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1655 | 帖子: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