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玉溪高古楼

  论坛   房产装修   玉溪红*国际广场严重质量问题!
返回列表
查看: 64993|回复: 154

[玉溪楼市] 玉溪红*国际广场严重质量问题!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帖子

3

积分

UID
469558
古楼币
37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12-27
发表于 2019-9-7 19:2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满心欢喜拿到钥匙,给人第一印象是高大上!但是随着装修工作的进行,其质量实在令人胆寒,堪忧,不敢恭维……
20190907_469558_1567855206304.jpg
  装修过程中遇到墙面开裂、窗台水平尺寸相差不是一点点,本来就很小的卫生间垂直度不够,没法贴瓷砖,不得不二次加工……这些,我都忍了。
20190907_469558_1567855206476.jpg
20190907_469558_1567855206569.jpg
20190907_469558_1567855206648.jpg
最让人无法接受的是主卧室墙面的圆状黑印。原来是施工方留下的本不该有的塑料管子,它一头通外墙,一头通卧室,雨水顺着管子一点点浸进我的卧室。棍子一捅一个洞,里面全是塑料管和泡沫填充物!目前发现这样的洞竟然有9个之多!
20190907_469558_1567855206723.jpg
20190907_469558_1567855206917.jpg
20190907_469558_1567855206977.jpg
像这样恐怖的洞据说是处理漏了,既然是处理漏了为什么又会有处理过的痕迹?管子里为什么会有明显填充物?这种填充物能堵住水吗?……我一个小老百姓辛辛苦苦攒钱买下的房子居然是这种有严重质量问题的,真是犹如晴天霹雳!
  据我所知,有类似遭遇的还不止我一人,何等恐怖?!住在这样的房子里能有安全感吗?眼见即如此,那么看不见的呢?细思极恐!在此提醒所有将要买房的亲朋好友,广大市民擦亮眼睛,好好甄别一下哪些能买,哪些不能买,眼见也不一定为实!现艰难维权中,望召集广大受害人民共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帖子

63

积分

UID
298508
古楼币
389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0-8-9
发表于 2019-9-7 19:3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恐怖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05

帖子

3113

积分

UID
189784
古楼币
5765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20-9-21
发表于 2019-9-7 19:4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榜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898

积分

UID
358409
古楼币
1636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0-3-22
发表于 2019-9-7 19:5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问题不断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帖子

1265

积分

UID
339279
古楼币
2390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0-9-22
发表于 2019-9-7 19:5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洞不会影响质量,就是对拉螺栓,只是后期他们没好好封堵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87

帖子

1692

积分

UID
215191
古楼币
2714 个
金币
1 元
最后登录
2019-11-14
发表于 2019-9-7 20:2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偷工减料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帖子

3

积分

UID
469558
古楼币
37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12-27
 楼主| 发表于 2019-9-7 20:3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名字能用吗 发表于 2019-9-7 19:59
那些洞不会影响质量,就是对拉螺栓,只是后期他们没好好封堵

塑料管是否需要取出再堵?手术刀丢肚子里就缝起来不算医疗事故?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帖子

3

积分

UID
469558
古楼币
37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12-27
 楼主| 发表于 2019-9-7 20:3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名字能用吗 发表于 2019-9-7 19:59
那些洞不会影响质量,就是对拉螺栓,只是后期他们没好好封堵

管子是否需要取出再堵?现在来堵来得及吗?堵上以后三年五年谁保证?难道天天修吗?手术刀丢肚子里就缝起来不算医疗事故?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帖子

873

积分

UID
402286
古楼币
928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0-9-22
发表于 2019-9-7 21:0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震的时候没倒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28

帖子

1515

积分

UID
227378
古楼币
3052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20-9-21
发表于 2019-9-7 21: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了,外地基建公司质量哪里比得上俺玉溪建筑,至少本乡本土公司还有那么一份良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帖子

3

积分

UID
469558
古楼币
37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12-27
 楼主| 发表于 2019-9-7 21: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江水暖 发表于 2019-9-7 21:08
别说了,外地基建公司质量哪里比得上俺玉溪建筑,至少本乡本土公司还有那么一份良心!

确实!我们老房子多少年了没一点问题!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890

帖子

5634

积分

UID
207539
古楼币
11141 个
金币
21 元
最后登录
2020-9-22
发表于 2019-9-7 21: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主梁和承重墙问题大不大,不大的话只能将就一下,现在的开发商,不偷工减料的太少了,只要不是太大问题就和开发商协商解决,解决不了实在看不顺眼的话就只能转手卖了,现在的房子一点不让人省心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帖子

343

积分

UID
389539
古楼币
1373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0-9-22
发表于 2019-9-7 21: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就有人发过了,才验收就各种漏水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0

帖子

631

积分

UID
40530
古楼币
531 个
金币
10 元
最后登录
2020-9-22
发表于 2019-9-7 21:1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么么,这种房子谁还敢住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48

帖子

4263

积分

UID
313968
古楼币
3539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0-9-22
发表于 2019-9-7 21: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心开发商,豆腐渣工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735

帖子

2493

积分

UID
32186
古楼币
3282 个
金币
54 元
最后登录
2020-8-28
发表于 2019-9-7 21:1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已经是众所周的事情了?咋个还会有人买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帖子

3

积分

UID
464950
古楼币
264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0-9-3
发表于 2019-9-7 21:2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期几楼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87

帖子

1692

积分

UID
215191
古楼币
2714 个
金币
1 元
最后登录
2019-11-14
发表于 2019-9-7 21: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腐渣工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95

主题

5190

帖子

2万

积分

UID
241526
古楼币
9830 个
金币
130 元
最后登录
2020-9-21

古楼居民灌水新手

发表于 2019-9-7 21:2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糟心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443

帖子

1万

积分

UID
6526
古楼币
11339 个
金币
49 元
最后登录
2020-9-18

车友会成员

发表于 2019-9-7 21:2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维权是不可能的,都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谁也不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1752 | 帖子: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