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高古楼

  论坛   东风水库   对于前妻的“谋杀”我该如何面对。
返回列表

对于前妻的“谋杀”我该如何面对。

    [复制链接]

3

主题

963

帖子

4576

积分

UID
293366
古楼币
2937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9-1-7 00:0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男人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

帖子

139

积分

UID
302899
古楼币
244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19-6-13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00:0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乃唯一 发表于 2019-1-6 21:02
楼主的这种遭遇和现在的心情我也曾经历过。这个亲妈跟我家孩子的亲爹(我的前夫)一个鸟样!

没事喝杯茶顺顺心,看淡就好。以后还有更好的男人等着你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

帖子

139

积分

UID
302899
古楼币
244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19-6-13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00:0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张懋懋 发表于 2019-1-6 20:50
真是个例外母亲,一般母亲都是比爸爸细心,太比谱气了

是呢,别呢妈妈不会对娃娃做的事情她都会,还美名其曰“你不懂”“这个是为了娃娃好”说白了大家都是第一次为人父母,不会的不对的多向别人学学就没事,但是她这种“大错不犯小错不断”的精神我是真佩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

帖子

139

积分

UID
302899
古楼币
244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19-6-13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00: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烙樱 发表于 2019-1-6 20:42
弄点化积口服液给娃娃喝,不行去医院看看。以后娃娃病着不用给她接,吃一堑长一智。

去儿童医院看看打打针好很多了,谢谢关心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

帖子

139

积分

UID
302899
古楼币
244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19-6-13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00:0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客家一哥 发表于 2019-1-6 20:38
孩子病了不能吃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应该吃点容易吸收流质的食物。

是呢,兄die老道呢嘛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

帖子

139

积分

UID
302899
古楼币
244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19-6-13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00:1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马行k 发表于 2019-1-6 17:33
你是个好爸爸,跟我一样

谢谢关心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

帖子

139

积分

UID
302899
古楼币
244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19-6-13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00: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呢,不好意思画面太不和谐。不好意思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74

帖子

1224

积分

UID
300912
古楼币
1654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9-1-7 00: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亲生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51

主题

0

帖子

1万

积分

UID
316940
古楼币
982 个
金币
50 元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9-1-7 00:22:59 来自手机
顶哈顶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支持 反对

23

主题

398

帖子

1889

积分

UID
36036
古楼币
2152 个
金币
35 元
最后登录
2019-6-16
发表于 2019-1-7 00:3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食烧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889

帖子

1万

积分

UID
14497
古楼币
9214 个
金币
22 元
最后登录
2019-6-17

论坛帅哥车友会成员古楼居民

发表于 2019-1-7 00:3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隔的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950

积分

UID
313334
古楼币
1335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9-1-7 00:4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接很穷。 发表于 2019-1-6 22:12
为啥还冒出个前妻来,不是断了么。

有娃娃呢不好断,毕竟人家随时有探视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623

积分

UID
240242
古楼币
1511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5-14
发表于 2019-1-7 00:5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个好父亲,弟兄以后好好领领这个娃娃,儿童医院中医科有推拿按摩的呢,中药如果娃娃吃的进去也可以呢。少打针。至于那个女人我想你应该有办法对付她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19

帖子

1278

积分

UID
329899
古楼币
1108 个
金币
10 元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9-1-7 01:4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小孩不能全相信医生,姜片煮水放红糖,汉出来就好了,更不能打点滴健康是唯一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0

主题

0

帖子

5380

积分

UID
355337
古楼币
53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9-1-7 01:4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考虑跟前妻断绝来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19

帖子

1278

积分

UID
329899
古楼币
1108 个
金币
10 元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9-1-7 01:4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汗出来就好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帖子

997

积分

UID
362392
古楼币
1250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9-1-7 06:3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病着最难领,一不小心又病了,做娃娃的妈应该想把好吃的给孩子,好久不见么心疼娃。做为父母肯定不想孩子病,心平气和 ̄切就好了,必竟她为你生了孩子,不喜勿抨。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537

帖子

8509

积分

UID
302954
古楼币
4413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9-1-7 06:5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个心大的妈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7

帖子

576

积分

UID
289271
古楼币
1310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6-13
发表于 2019-1-7 06:5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些大人就是脑残,还自以为会带娃娃,其实连自己都带不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帖子

737

积分

UID
339859
古楼币
989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6-11
发表于 2019-1-7 07:0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ngyinfy 发表于 2019-1-6 20:37
这份妈也是佩服了,自己的娃娃不会心疼噶。哎

你看道前妻了嘛?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2031 | 帖子: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