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高古楼

  论坛   今日玉溪   找中介看房不支付中介费,为人师表还怎么教书育人?
返回列表
楼主: 305006064

[玉溪杂谈] 找中介看房不支付中介费,为人师表还怎么教书育人?

    [复制链接]

8

主题

497

帖子

1699

积分

UID
231275
古楼币
1651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1-7
发表于 2019-1-3 22:5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菲菲嘻嘻 发表于 2019-1-3 15:09
天天两边吃!哦吼这会一边都没吃着!哈哈哈

那你需要来做做中介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97

帖子

1699

积分

UID
231275
古楼币
1651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1-7
发表于 2019-1-3 22:5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键盘手 发表于 2019-1-3 18:03
操作不够熟练,跳过中介可以不露痕迹么。

一看你就是毫无素质的人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帖子

11

积分

UID
387930
古楼币
30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3-22
发表于 2019-1-3 22:5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zmzz 发表于 2019-1-3 17:17
2%说真的 确实太贵了 一套百万的房子得给2万 只要把脸放下悄悄联系就可以省两万 确实是值得的

哈哈,你可以去的,说明你这个人的道德,你这个人的素质,也就只值那2万块钱,下次你可以去的,你可以去跳,多省钱。但是中介,会用法律来维护他们劳动成果,法律会帮他们讨回公道。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97

帖子

1699

积分

UID
231275
古楼币
1651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1-7
发表于 2019-1-3 22:5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客家一哥 发表于 2019-1-3 20:58
说白了,中介就是异类!

你连类都排不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97

帖子

1699

积分

UID
231275
古楼币
1651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1-7
发表于 2019-1-3 22:5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情有义亚堂哥 发表于 2019-1-3 14:43
中介坑人的时候咋不发出来

谁坑你你发出来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97

帖子

1699

积分

UID
231275
古楼币
1651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1-7
发表于 2019-1-3 22:5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短发控 发表于 2019-1-3 16:19
为什么不说说私人把房子贴广告出售,中介去把人家撕掉,电话号码扣掉呢故事!!!!

你经常做的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1

帖子

876

积分

UID
289689
古楼币
1633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19-3-22
发表于 2019-1-3 23: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有难,八方点赞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帖子

263

积分

UID
421620
古楼币
290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3-22
发表于 2019-1-3 23: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找房源,想在哪里片区买就在附近的小区多看看,多问问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4021

帖子

1万

积分

UID
34655
古楼币
14630 个
金币
217 元
最后登录
2019-3-22

论坛帅哥车友会成员古楼居民

发表于 2019-1-3 23: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澄潭月影 发表于 2019-1-3 22:17
从你说这些你就太不懂其中了。你看,一个客户他联系中介是不是因为他看中一套房子以及房源信息,以及想要 ...

你连中介服务包括哪些都不知道,还说我不懂其中?你好好看我怎么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49

帖子

1874

积分

UID
311017
古楼币
1659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3-22
发表于 2019-1-3 23:1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g0000l 发表于 2019-1-3 22:34
哈哈哈,你都不尊重人家,人家也不会把你当个人,法律会保护他们的劳动成果,不信的话,你就试试

我可没本事跳单,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97

帖子

1699

积分

UID
231275
古楼币
1651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1-7
发表于 2019-1-3 23:2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jqq82622 发表于 2019-1-3 18:22
不要动不动就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数落教师

莫非你做过这种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97

帖子

1699

积分

UID
231275
古楼币
1651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1-7
发表于 2019-1-3 23:2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哟 发表于 2019-1-3 19:43
么说说为哪样个人贴呢卖房信息会被中介撕要么。还有现在各大网站上面,包括说是高古楼了,个人发个卖房贴, ...

就你厉害 得瑟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97

帖子

1699

积分

UID
231275
古楼币
1651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1-7
发表于 2019-1-3 23:2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初♀ 发表于 2019-1-3 21:09
奇了怪了    都觉得中介黑  怎么还老找中介看房   …

我也想问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

帖子

2226

积分

UID
298476
古楼币
1639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3-22
发表于 2019-1-3 23:3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怪自己没能掌握方向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帖子

11

积分

UID
387930
古楼币
30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3-22
发表于 2019-1-3 23:4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蕙质兰心荷兰猪 发表于 2019-1-3 22:50
至少没那么让人不舒服。中介这个职业迟早被互联网取代

那是因为你无知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547

帖子

4767

积分

UID
222381
古楼币
2988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3-23
发表于 2019-1-3 23:5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cisthyh 发表于 2019-1-3 21:51
房屋中介服务费是包括提供房屋信息、评估房屋、带人看房、中间交易、代理、咨询等服务。如果中介公司说带人 ...

你自己都说了中介是一套完整的服务。
好打个比方。
从你看到中介发布的房源信息并且打电话联系中介开始,我认为中介就已经开始为客户服务了,电话里面各是有咨询服务?
好,记住了第一点咨询服务。
你问了房子觉得位置楼层你都很喜欢,你要去实际看看环境,好你和中介约好了让他带你去房源地。
那么第二点服务产生了:带看!
带看过程中,中介告诉你房子是划拨土地,要出划拨土地出让金……你又觉得这个房子采光太亮了你不喜欢。这次房子没看上。好吧中介再从你的要求绞尽脑汁帮你找房子。联系你下次再看
这次终于等到你休息了,他也准备好一套适合你的了,他又跟你算这次房子是出让而且满五唯一,不牵扯离婚继承。你也很喜欢这套房子。
那这两次带看过程中中介各是帮你各种核算价格,权衡利弊?
结果,你直接从房东那里购买。试问你个是觉得中介带看不值钱?你个是否定了他的其他服务?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8727

帖子

2万

积分

UID
26473
古楼币
18226 个
金币
79 元
最后登录
2019-3-22

车友会成员论坛帅哥古楼居民灌水新手

发表于 2019-1-4 00:1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十万的房子,百分之二,是不是一万块的中介费?你说高还是不高?换我肯定不会出这笔费用,吃了撑着出一万块钱,我的钱又不是草纸,其实中介公司根本就没有必要存在,各家在各家门口贴一张纸,想买哪个小区的房子就去哪个小区看,或者小区门卫室小黑板上贴出来,保安帮忙看着,这不是很好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547

帖子

4767

积分

UID
222381
古楼币
2988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3-23
发表于 2019-1-4 00:1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cisthyh 发表于 2019-1-3 23:17
你连中介服务包括哪些都不知道,还说我不懂其中?你好好看我怎么说的。

大哥,我说过我不懂中介服务包括哪些吗?我看了你写的,前面你表达了个楼主活该的意思就是不销给楼主这次的中介费了,后面两三句你又来点带看要给钱。。。。
好吧,我脑子里给你脑补了好几种你要表达的意思。我有点心肠分析到哪里算哪里吧。
1,楼主愤怒的是,他带看了的客户看上了他提供的房子。哒哒啦~算个带看吧。
带看过程中,楼主是不是就一直像个木头一样不说话,那是不可能的。肯定要介绍房子的了(其中肯定包括房源位置,商业价值,楼层,物业什么的,楼主肯定讲过其中几样的了这就是你说的那个咨询了、等等等等用嘴能解决的事)你以为是用嘴服务吗?错,是花费了心血,查了资料才会的!这叫做专业!
你是不是觉得我不买,就代表他们没付出了?别否认。因为前言不搭后语的前言说了,不买就不用付中介费。
但是哥们儿,你想过没有他们为什么不要钱的也要带客户看房,目的就只是一个希望客户买房成交,拿到百分之二。没有目的他给你带看个毛线。结果人品不好的那啥了,呵呵呵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3

帖子

1523

积分

UID
46832
古楼币
2372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19-3-22
发表于 2019-1-4 00: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塌了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547

帖子

4767

积分

UID
222381
古楼币
2988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3-23
发表于 2019-1-4 00: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开心 发表于 2019-1-3 23:18
我可没本事跳单,

有本事有人品是一回事,没本事还没人品又是一回事。。。你何必急着抹黑自己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4808 | 帖子: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