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高古楼

  论坛   网上警务室   阻碍民警执法 这八人被红塔警方依法处罚!
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查看: 42967|回复: 55

[警民互动] 阻碍民警执法 这八人被红塔警方依法处罚!

    [复制链接]

1508

主题

9421

帖子

3万

积分

UID
9765
古楼币
44705 个
金币
3136 元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古楼元老古楼智尊古楼守护论坛版主终身成就车友会成员运动健将古楼骑士

发表于 2018-3-6 01: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居住在玉溪市红塔区的谢某竹、马某令、秦某等人在红塔区北城街道一葱厂内打工。近期,几人因故被葱厂老板辞退,便心生怨恨。
       3月3日14时许,谢某竹、马某令、秦某等8人聚集到葱厂内,阻挡葱厂工人装车,扰乱葱厂正常生产秩序。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北城派出所在接到葱厂工作人员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对谢某竹等8人进行劝导,要求他们采取合法手段依法反映诉求,不得扰乱企业正常生产秩序。谢某竹等8人拒不听从民警劝导,继续阻碍葱厂工人工作,同时对现场民警进行辱骂、推搡,并从地上捡起木棍、钢筋等器械持握在手中威胁民警。
       随后,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其他部门支援民警赶到现场,依法将涉嫌阻碍执行职务的谢某竹、马某令、秦某等8名违法人员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询问。

1.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经调查取证,谢某竹、马某令、秦某等8人在公安民警依法处警过程中,不听从劝阻,在民警多次警告的情况下,对民警进行辱骂、推搡、威胁,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事实清楚,证据充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依法对其中6人给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2人给予行政警告的处罚。

       古楼警长向市民提示:
       公安民警的正常执法活动受到法律保护,如遇到人民警察正在执法时,请积极予以配合。不能辱骂正在执法的警察,更不能以暴力手段抗拒警察执法,阻碍警察的正常执法活动,否则将受到法律的制裁!若您认为警察的执法违反法律规定或有过错,可以事后通过正常的途径进行反映或申诉。

       相关法律法规执法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规定: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处警告或者2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的,从重处罚。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规定: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从重处罚。








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86

帖子

1013

积分

UID
323855
古楼币
1017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8-12-8
发表于 2018-3-6 05: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村人,法律意识欠缺!只会用过激行为维护自己,做了他们村第一群吃螃蟹的人!所以很多人和他讲道理他不懂啊!意识里就没那些东西!理不教人,只有事教人!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587

帖子

4932

积分

UID
8495
古楼币
3062 个
金币
15 元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3-6 07:5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警方对待违法犯罪人员在有法可依的情况下确实应该强硬,不然连自己都保护不了么,怎么保护我们老百姓?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UID
249768
古楼币
7502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18-12-14

宠物达人古楼居民新人进步奖美食专家论坛帅哥灌水新手

发表于 2018-3-6 08:4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九龙池拘留7天到15天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78

帖子

4686

积分

UID
44904
古楼币
3603 个
金币
95 元
最后登录
2018-12-13
发表于 2018-3-6 08: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严从重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231

帖子

5643

积分

UID
28323
古楼币
4247 个
金币
55 元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古楼居民

发表于 2018-3-6 08:5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哟嚯嚯嚯
20180306_28323_1520297477909.pn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帖子

732

积分

UID
357773
古楼币
490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3-6 09:0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8

帖子

660

积分

UID
274276
古楼币
1460 个
金币
10 元
最后登录
2018-12-13
发表于 2018-3-6 09:0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490

帖子

4214

积分

UID
309286
古楼币
2095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3-6 09:2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山 发表于 2018-3-6 07:50
支持!警方对待违法犯罪人员在有法可依的情况下确实应该强硬,不然连自己都保护不了么,怎么保护我们老百姓 ...

老百姓打死警察是犯法地,警察打死人就诸多证据!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56

帖子

1477

积分

UID
51231
古楼币
1800 个
金币
23 元
最后登录
2018-12-11
发表于 2018-3-6 09:3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会启动3年的刑期了嘛,看来还是管不下来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帖子

1100

积分

UID
307194
古楼币
863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3-6 09:4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闹那样,闹闹还不是自己受罪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587

帖子

4932

积分

UID
8495
古楼币
3062 个
金币
15 元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3-6 09:53:48 来自手机
来来往往点你 发表于 2018-3-6 09:20
老百姓打死警察是犯法地,警察打死人就诸多证据!

请举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支持 反对

5

主题

70

帖子

951

积分

UID
52872
古楼币
2876 个
金币
10 元
最后登录
2018-9-27
发表于 2018-3-6 10: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在美国的话,早就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帖子

693

积分

UID
339859
古楼币
768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3-6 10: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山 发表于 2018-3-6 07:50
支持!警方对待违法犯罪人员在有法可依的情况下确实应该强硬,不然连自己都保护不了么,怎么保护我们老百姓 ...

警察真有你想的那样美好?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08

主题

9421

帖子

3万

积分

UID
9765
古楼币
44705 个
金币
3136 元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古楼元老古楼智尊古楼守护论坛版主终身成就车友会成员运动健将古楼骑士

 楼主| 发表于 2018-3-6 10:3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狗狗直销 发表于 2018-3-6 05:19
农村人,法律意识欠缺!只会用过激行为维护自己,做了他们村第一群吃螃蟹的人!所以很多人和他讲道理他不懂 ...

       有句话叫做书到用时方恨少,大家平时应该加强学习,提高自我修养。
       关键是警察劝导时,应该有所克制了,他们不克制还与警察对峙。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08

主题

9421

帖子

3万

积分

UID
9765
古楼币
44705 个
金币
3136 元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古楼元老古楼智尊古楼守护论坛版主终身成就车友会成员运动健将古楼骑士

 楼主| 发表于 2018-3-6 10:5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往往点你 发表于 2018-3-6 09:20
老百姓打死警察是犯法地,警察打死人就诸多证据!

       证据是客观存在的,能够证明事实真实存在的依据,客观存在是指不以个人的意志为转移,不因人的身份地位而改变。
       所以,请楼友不要有个人误解,更不要误导他人。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UID
38055
古楼币
34032 个
金币
64 元
最后登录
2018-12-1

灌水新手古楼居民论坛帅哥车友会成员

发表于 2018-3-6 10:5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案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法不责众时代已经成为过去,我是法盲我怕谁将要付出代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490

帖子

4214

积分

UID
309286
古楼币
2095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3-6 10:5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约,这非网上一搜多的是,都是些没有下文呢,有判无期呢,后改有期呢,霍哪个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08

主题

9421

帖子

3万

积分

UID
9765
古楼币
44705 个
金币
3136 元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古楼元老古楼智尊古楼守护论坛版主终身成就车友会成员运动健将古楼骑士

 楼主| 发表于 2018-3-6 11:3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往往点你 发表于 2018-3-6 10:57
哎约,这非网上一搜多的是,都是些没有下文呢,有判无期呢,后改有期呢,霍哪个啊

       古楼警长没必要而且也从不骗人。该案处罚依据和处罚结果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依法对其中6人给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2人给予行政警告的处罚。
       如果楼友仍然不信,确有必要,我可以带您去拘留所看看。当然得有条件,看完后由您在高古楼网站上发帖,亲自告诉楼友,您对该信息确实曲解误解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08

主题

9421

帖子

3万

积分

UID
9765
古楼币
44705 个
金币
3136 元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古楼元老古楼智尊古楼守护论坛版主终身成就车友会成员运动健将古楼骑士

 楼主| 发表于 2018-3-6 12:2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知 发表于 2018-3-6 10:55
这个案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法不责众时代已经成为过去,我是法盲我怕谁将要付出代价

点评到位,谢谢理解支持。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896 | 帖子:5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