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玉溪高古楼

  论坛   房产装修   通过这次疫情,为长远考虑,是不是应该买大型低密的小区啊??
返回列表
查看: 126785|回复: 169

[玉溪楼市] 通过这次疫情,为长远考虑,是不是应该买大型低密的小区啊??

  [复制链接]

3

主题

0

帖子

9

积分

UID
460390
古楼币
53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20-3-2
发表于 2020-2-18 15:5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觉现在每个开发商的户型都差不多,之前看房还挺纠结选哪里,现在经过这个肺炎,为长远考虑是不是北大的这个盘要更好一点啊?置业顾问给我介绍的,我特别喜欢北大那个楼间距和绿化,还有那个阳台和飘窗,简直满足了我一个现代小青年的幻想,但是又觉得价格有点高,想想价值、品质好像也很OK,有没有比较有经验的购房者,帮忙给点建议?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

帖子

236

积分

UID
328796
古楼币
1349 个
金币
10 元
最后登录
2020-8-10
发表于 2020-2-18 16: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么买别墅。没钱么一切等于零,说了也是白说。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

帖子

236

积分

UID
328796
古楼币
1349 个
金币
10 元
最后登录
2020-8-10
发表于 2020-2-18 16: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我这种没钱的。只能看着楼友天天讨论哪里哪里楼盘好!哎。扎心!不说了,我还要忙着搬砖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830

帖子

3252

积分

UID
34530
古楼币
11240 个
金币
29 元
最后登录
2020-8-10
发表于 2020-2-18 16: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有钱就可以任性挑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帖子

9

积分

UID
460390
古楼币
53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20-3-2
 楼主| 发表于 2020-2-18 16:2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颜~红尘~ 发表于 2020-2-18 16:18
有钱么买别墅。没钱么一切等于零,说了也是白说。

意思除了别墅其他都不值得买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帖子

9

积分

UID
460390
古楼币
53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20-3-2
 楼主| 发表于 2020-2-18 16:2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二姐 发表于 2020-2-18 16:20
一句话,有钱就可以任性挑

手里的加上借的只够买一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帖子

9

积分

UID
460390
古楼币
53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20-3-2
 楼主| 发表于 2020-2-18 16:2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颜~红尘~ 发表于 2020-2-18 16:19
像我这种没钱的。只能看着楼友天天讨论哪里哪里楼盘好!哎。扎心!不说了,我还要忙着搬砖呢!

哈哈哈,不要低调,暂时不买也可以讨论一下,以后买的时候也好做决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

帖子

236

积分

UID
328796
古楼币
1349 个
金币
10 元
最后登录
2020-8-10
发表于 2020-2-18 16:3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逗逗呐 发表于 2020-2-18 16:29
哈哈哈,不要低调,暂时不买也可以讨论一下,以后买的时候也好做决定

有钱也只想着自己在农村随便盖点,买不起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帖子

9

积分

UID
460390
古楼币
53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20-3-2
 楼主| 发表于 2020-2-18 16:4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颜~红尘~ 发表于 2020-2-18 16:39
有钱也只想着自己在农村随便盖点,买不起啊!

自己盖个大独栋,也很舒服的,不过感觉还是楼盘后期效应好啊,能尽快变现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帖子

201

积分

UID
308191
古楼币
803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0-7-19
发表于 2020-2-18 16:5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多少一平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帖子

18

积分

UID
471878
古楼币
548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0-8-10
发表于 2020-2-18 16:5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找个男朋友买更大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

帖子

236

积分

UID
328796
古楼币
1349 个
金币
10 元
最后登录
2020-8-10
发表于 2020-2-18 17:0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逗逗呐 发表于 2020-2-18 16:47
自己盖个大独栋,也很舒服的,不过感觉还是楼盘后期效应好啊,能尽快变现

我的条件不允许买楼盘,不然么我还是想要呢,天天路过临岸三千都想,哎,咋个那么多的房子,就没有一套是我的你看我,越聊越来精神了,再不去搬砖么更是买不起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帖子

9

积分

UID
449409
古楼币
180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20-8-10
发表于 2020-2-18 17: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农村好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4631

帖子

1万

积分

UID
202824
古楼币
12995 个
金币
137 元
最后登录
2020-8-10
发表于 2020-2-18 17:1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邓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

帖子

463

积分

UID
258322
古楼币
1852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0-8-9
发表于 2020-2-18 17:2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独山头、独幢呢大别野。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帖子

78

积分

UID
439635
古楼币
1117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20-8-10
发表于 2020-2-18 17:4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旁边不要买!宰杀市场旁不要买!学校旁边可以买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0

帖子

423

积分

UID
278445
古楼币
1762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20-8-10
发表于 2020-2-18 17:5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允许开发别墅区,但改个名叫低密度住宅,一般只要有五百万可以考虑一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27

帖子

1661

积分

UID
30623
古楼币
1761 个
金币
10 元
最后登录
2020-7-17
发表于 2020-2-18 18: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是电梯房吧,更不能买了,照你的想法建议你买别墅,6层的单元房或者农村盖房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帖子

1147

积分

UID
305932
古楼币
2086 个
金币
15 元
最后登录
2020-8-10
发表于 2020-2-18 18:0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补充,高速公路旁别买,高压线附近别买。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0

帖子

1549

积分

UID
329440
古楼币
1925 个
金币
225 元
最后登录
2020-8-10
发表于 2020-2-18 18:5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农村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1739 | 帖子:2632